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学习贯彻“两项法规”暨处级领导干部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7-04-12 14:40  

 

    4月10日下午,学校在临潼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两项法规”暨处级领导干部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离退休党委、后勤党总支、直属党总支所属的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印发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以下简称“两项法规”),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就“两项法规”的主要精神和内容、2017年处级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安排以及《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的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题辅导,并进行了典型案例分析。  

    李明在讲话中指出,中央专门修订和出台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是检验领导干部对党是否忠诚老实的“试金石”。他要求,本着对组织、个人负责的态度,自觉对照填报具体事项、自觉核实家庭相关情况,做到吃透精神填、按照要求填、仔细认真填,做到如实、准确、全面地报告个人有关事项。  

上一条:学校召开落实校领导赴学院调研意见建议反馈会
下一条:校领导到二级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