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 专题研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7-05-02 13:10  

 

   421日,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明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基本知识。学工部负责人介绍了学工系统针对评估专家组来校考察所做的准备和工作安排。副校长王贵荣介绍了学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主要内容及专家访谈的基本要求和相关内容。副校长李树刚介绍了兄弟院校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情况。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从抓教育、抓管理、抓监督、抓服务、抓对外联络和抓队伍建设等方面就做好迎接专家组进校工作进行了强调。

 

    校长杨更社指出,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表明校党委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了解掌握自评报告等各类资料、数据,做到心中有数;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专家组进校考察的标准和原则;要进一步整治校园环境与风貌,为专家组来校考察留下良好的印象。

 

    刘德安在讲话中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各单位各部门必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重视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多讲办法举措,不打无准备之仗;要加强协作,相互沟通配合,快速高效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抓好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抓好氛围营造和环境治理,从内而外向专家组展示西安科技大学深厚的底蕴和良好的风貌。他强调,全校教职员工要用更加细致辛勤的工作和高昂奋进的态度迎接专家组的到来,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确保在本次评估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党委书记刘德安参加2017年全省追赶超越第一季度点评暨“三场攻坚战”推进视频会议并发言
下一条:学校召开落实校领导赴学院调研意见建议反馈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