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党员发展暨《陕西省党员发展工作规程》培训会
2017-05-02 13:1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发展党员程序,做好2017年发展党员工作,427日下午,学校在临潼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员发展暨《陕西省党员发展工作规程(试行)》(以下简称《规程》)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对2017年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学习传达了中组部《关于做好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工作的通知》及西安市委组织部《关于规范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党组织中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员组织关系的通知》,围绕《规程》的具体操作和有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李明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建工作的基础工程,是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前提,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陕西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研究制定了《规程》。《规程》结合我省实际,对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细化,提出了更高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他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关于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新要求,全面落实《规程》各项规定,不断提高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科学化水平;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不断提高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认真履职,把中央省委精神吃透,切实当好“行家里手”,不断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为实现学校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第5次党委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党委书记刘德安参加2017年全省追赶超越第一季度点评暨“三场攻坚战”推进视频会议并发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