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第5次党委会(扩大)会议
2017-05-04 08:36  

 

    5月2日,学校在临潼校区召开2017年第5次党委会(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追赶超越第一季度点评暨三场攻坚战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追赶超越季度考核指标牵头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追赶超越季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的指示精神和省委的战略部署,切实将追赶超越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全校师生的最大思想共识,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党委会会议召开情况和决策事项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党委会会议决策事项的落实工作,建立决策事项工作台账,建立督查督办工作机制,完善考核评价工作体系,坚决杜绝出现决而不行、行而不果的现象,充分发挥学校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核心作用。  

   会议听取了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报告。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委高教工委的部署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听取了2016年驻村扶贫工作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7年推进长武县相公镇芋元村精准扶贫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因户因人施策,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今年的精准扶贫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第1次党群部门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党员发展暨《陕西省党员发展工作规程》培训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