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第1次党群部门工作研讨会
2017-05-08 08:38  

 

   5月4日,学校在临潼校区召开2017年第1次党群部门工作研讨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樊建武、纪委书记刘子实出席会议,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4月份工作情况和5月份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刘子实对各党群部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指出,党群部门要在谋划布置、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上下功夫,纪检监察工作要在廉政文化教育、监督执纪问责、服务追赶超越保障中心工作、修炼内功上再下功夫。

 

   樊建武指出,党群部门要紧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带头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部门形象。下一阶段,学工部要重点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学习、就业指导服务、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工作;团委要重点做好团代会、学代会的筹备召开工作;保卫处要重点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  

 

    刘德安指出,各党群部门能够按照各自的工作职责,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做到了每月有计划、有总结、有特色、有亮点。他强调,各党群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认识考虑和谋划开展各项工作;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中省最新的文件会议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新形势下的党群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以主人翁的意识共同把学校工作做好;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要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推动改革创新,大胆尝试,积极探索,凝练特色,打造品牌,扎实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追赶超越。  

上一条:我校全面完成党风廉政建设谈话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第5次党委会(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