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全面完成党风廉政建设谈话工作
2017-05-19 08:3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根据我校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和党风廉政建设谈话制度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近期校党委、纪委安排部署了全体校领导与分管部门、联系学院(部)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谈话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谈话工作采取面对面、一对一、一对多等形式,实现了171名处级干部全覆盖。各处级干部就落实 “两个责任”、执行“三重一大”、防控廉政风险、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运用“四种形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情况向各分管、联系校领导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同时,校领导对各自分管部门、联系学院(部)的处级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要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学习,严明纪律和规矩,做好制度防控,主动接受监督。

 

目前,全体校领导与处级干部2017年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谈话工作已全面完成。  

上一条:学校认真学习贯彻全省追赶超越第一季度点评暨三场攻坚战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第1次党群部门工作研讨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