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西安科技大学与陕西省理工学校资源整合岗位聘用工作会议
2017-07-11 15:30  

   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同意西安科技大学等3所高校与陕西省理工学校等5所中职学校资源整合的批复》相关精神, 7月7日,我校召开了西安科技大学与陕西省理工学校资源整合岗位聘用工作会议。副校长张威虎出席会议,会议由总会议师黄英维主持。陕西省理工学校校长来俊文、党委书记刘鸿,我校组织部、人事处、纪委(监察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征地办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两校资源整合工作组、联络组成员,陕西省理工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等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宣布资源整合科级以下人员岗位设置情况,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布科级及以上干部岗位设置情况。

   来俊文回顾了一年来两校资源整合的过程,对两校资源整合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并代表陕西省理工学校全体教职工向我校党政领导和在资源整合工作中付出辛勤努力的各部门领导、同事表示诚挚的感谢。来俊文表示,“团结、求实、创新”是我们两校的共同校训,他希望陕西省理工学校的干部职工能科学选择岗位,积极融入西安科技大学,精诚团结,携手共进,为西安科技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威虎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资源整合岗位聘用工作安排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两校资源整合工作已经进入到实质性融合阶段,并代表学校对资源整合岗位聘用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和要求,他指出:岗位聘用工作要科学合理配置人才资源,要坚持以人为本,确保做到人尽其才、人尽其用;希望陕西省理工学校教职员工尽快了解聘用方案及岗位;要求我校人事、组织部门提供咨询和沟通服务;希望两校有序开展资源整合工作,实现资源整合和谐平稳推进;要求校纪委(监察处)设立意见箱,广泛收集意见和举报。    

   张威虎还对陕西省理工学校的退休人员安置、财务、资产的整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大家在上级相关部门和校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工作,为学校党的建设、双一流建设、十三五发展规划等各项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黄英维号召与会人员按照会议的部署,认真做好此次人员聘用工作。他指出,此项工作结束后,学校将按照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安排,进行资产、财务、档案等相关内容的资源整合工作,希望大家积极配合。  

上一条:学校赴长武县开展精准扶贫义诊健康行活动
下一条:我校特色产业扶贫“教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长武开班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