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赴长武县开展精准扶贫义诊健康行活动
2017-07-12 15:32  

   为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解决贫困群众就医难问题,7月8日,副校长张威虎带领由校医院和西安市第九医院组成的医疗队等一行到长武县相公镇芋元村开展精准扶贫义诊暨医疗设备捐赠活动。长武县县长温志刚会见了张威虎一行,并代表长武县委县政府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帮扶表示感谢。长武县政协主席杨骥出席精准扶贫义诊暨医疗设备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我校为芋元村捐赠了价值近2万元的红外线治疗仪、微波治疗仪、紫外线消毒车等医疗设备及40余种药品。校医院医务人员与特邀心血管及骨科专家组成14人医疗团队冒着酷暑为芋元村贫困户开展义诊。医疗专家为贫困户进行了心电图、B超、血糖等健康检查,根据患者的病情进行中医、妇科、消化内科、内分泌、骨科、心血管等疾病的诊疗并提供了科学的医学建议,对慢性病患者的用药进行了指导。本次活动共为59位村民进行了心电图检查,对40位村民进行了腹部超声检查,并做诊疗登记,为今后开展医疗服务提供依据。

   活动结束后,张威虎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实地查看了村上的产业项目。  

    党(校)办、直属单位党总支、通信学院党委、地环学院党委、测绘学院党委负责人,后勤全体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校领导赴长武县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西安科技大学与陕西省理工学校资源整合岗位聘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