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召开
2017-08-29 17:06  

 

   8月26日,我校在临潼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全体校领导,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刘德安传达了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扎实做好党建、思想政治、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助力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紧扣“五新”战略任务,助力全省追赶超越。  

 

   校长杨更社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毛万春同志和张广智同志重要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思想基础,找准自身定位,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关于2017年下半年工作,他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双百工程”任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意见整改、“双一流”和“四个一流”建设、科研管理机制改革、人才引进与培养、校区资源优化配置、校庆筹备、稳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部署,希望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在新学期立新目标、赢新成绩,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不断争先进位、追赶超越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省委决定:周孝德同志任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
下一条: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到长武县调研指导我校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