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刘振涛 到长武县调研指导我校结对帮扶工作
2017-09-18 13:55  

 

   9月15日,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刘振涛深入扶贫联系点长武县相公镇芋元村调研指导我校结对帮扶工作,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校党委副书记李明一同调研。

 

    在贫困户尚天恩家中,刘振涛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来源以及目前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鼓励他要在地方党委政府以及学校帮扶的基础上,大力发展致富产业,努力改变贫困面貌。

 

    在听取了学校驻村干部和相公镇负责人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后,刘振涛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探索创新多种模式开展精准扶贫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紧紧围绕贫困县经济社会发展、贫困县脱贫摘帽和贫困人口增收致富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进一步发挥学校科技和人才优势,以实际行动和帮扶成效为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奋力追赶超越和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条: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教工委调研组来我校调研统战工作
下一条:我校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渭南市接受现场警示教育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