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7-09-26 14:31  

 

     925,我校在临潼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校领导,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以及对延安大学建校80周年的重要批示。副校长李树刚从绪论、大学排名分析、基本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十三五”规划目标对比、启示与建议等8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校情比较分析报告(2017年)》,并就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校长杨更社指出,校情比较分析报告的出台是对学校当前形势的科学分析,对明确学校追赶超越的方向有着重要意义。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读报告,挖掘报告背后的内容和价值;要找准关键因素,抓住关键环节,立足现有资源要素,提升各项工作水平;要大胆探索,勇于提出发展举措,结合学校规划目标和重点工作,立足长远,勇于创新。

    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在主持会议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及批示精神,他指出,要把握其中“传承延安精神,培育创新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内涵,贯彻落实在学校的实际工作中。关于校情比较分析报告,周孝德指出报告数据详尽、系统完整,对全面掌握学校情况和指导下一阶段工作开展十分必要。他结合报告,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强调,全校上下要思想更解放一点,目标更聚焦一点,标准再拔高一点,措施再扎实一点,抢抓机遇,谋求突破,努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推动学校向更高水平的发展平台迈进。

上一条: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赴长武县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