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第15次党委会会议
2018-06-28 09:30  

 

   6月25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15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的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领导围绕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会议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四个回归”的一项重要举措,陈宝生部长在会上的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求真务实,为今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让人深感振奋和鼓舞。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习近平教育思想,牢牢把握当前高等教育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的热潮。要聚焦公共基础课教学、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重点,统筹调动一切资源来优先发展教学、服务教学、保障教学,努力形成人人重视教学、关心教学、支持教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夯实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的基础地位,切实做到“四个回归”,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问题。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庆祝建党97周年升国旗暨新党员宣誓仪式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第14次党委会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