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庆祝建党97周年升国旗暨新党员宣誓仪式举行
2018-07-02 09:34  

 

  7月1日清晨,西安科技大学庆祝建党97周年升国旗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中心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校党委副书记李明、樊建武、胡巍,副校长张威虎、李树刚、王贵荣,校党委委员,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值班人员,临潼校区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共300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仪式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主持。7时整,伴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广场上空缓缓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的带领下,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邵诗若同学发言,她表示将继续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勇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排头兵,承载“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入党初心,恪守党员职责,当好一面旗帜,积极发挥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60周年校庆献礼,以奋斗的姿态为民族、为国家、为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第15次党委会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