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第20次党委会会议
2018-08-31 10:08  

 

   8月28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20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新时代追赶超越暨脱贫攻坚半年工作点评推进视频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校上下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内涵式发展不动摇,积极推进“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在全省高校追赶超越中保持了良好位次。会议强调,下半年我们要按照省委安排部署和本次会议要求,聚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学科内涵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以学校60周年校庆为契机,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实现新的追赶超越。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今年是学校建设60周年,也是推进“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按照社会主义政治家和教育家的标准,加强理论武装,牢固树立新理念,深化教育改革,积极展现新作为,践行使命担当,加快构建新格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推进“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扎根陕西大地办人民满意的大学,更好地服务全省新时代追赶超越大局。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问题和其它问题。

上一条: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刘振涛到长武县调研检查我校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借助“电商扶贫”助力“青龙山”展翅飞翔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