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2018-11-05 14:06  

 

  11月2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王辉强同志任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委员、 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校长蒋林主持大会,并宣读了省委高教工委的任命文件,并表示坚决拥护上级决定。他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上级根据陕西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以及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部署,全校师生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全力支持王辉强同志开展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王辉强同志尽快了解学校具体情况,完成角色转变,融入领导班子集体,履职尽责,与大家一道为实现西安科技大学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任职是上级在通盘考虑、反复酝酿之后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西安科技大学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并热忱欢迎王辉强同志来校履职。他强调,王辉强同志长期在高等教育战线工作,经验丰富、能力突出,政治定力足,理论素养高,此次任职履新希望王辉强同志尽快适应工作岗位,转变角色,与班子其他同志一起共同打造学校坚强领导集体,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建和纪检监察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再立新功。

 

  王辉强在表态发言中感谢上级组织的培养和广大师生的信任,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讲政治顾大局,深刻把握按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要求,准确定位、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岗位责任,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和推动工作,为西安科技大学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组织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开展“一正一反”现场警示教育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第22次党委会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