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第23次党委会会议
2018-12-05 14:10  

 

   11月26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23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切实加强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继续保持好的传统优势和经验做法,结合当前正深入开展的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创新宣传思想工作的形式内容、方法手段、平台阵地,不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理想信念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大学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议研究了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科技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及管理办法(修订稿)》和《西安科技大学新一轮科级岗位设置及科级干部聘任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按照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优化科级岗位设置,扎实做好科级干部聘任工作,稳步推进“三定”工作,不断激发科级干部队伍的整体活力,全面提升服务意识和行政效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问题。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第24次党委会会议
下一条:学校组织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开展“一正一反”现场警示教育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