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3次党委会会议
2019-01-23 11:24  

 

1月23日,学校在雁塔校区北院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3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胡和平同志在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成员围绕主题畅谈认识体会,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纵深,为新时代学校教育事业实现新的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要求,按照会议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干部人事档案的专项审核工作和数字化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问题。

上一条:我校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 “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及 “两个专项”整治、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 寒假推进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