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2019-01-28 11:26  

 

1月25日,学校在雁塔校区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陈春林同志任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校长蒋林主持大会,宣读了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的任命文件,并表示坚决拥护上级决定。他指出,陈春林同志长期在学校学习和工作,并经过校内多岗位锤炼,有较强的政治素养,取得了突出的工作实绩,也扎牢了坚实的群众基础。此次省委省政府决定陈春林同志担任学校副校长,不仅是对陈春林本人的高度肯定,更是对学校工作的巨大支持。希望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创造条件,全力支持和配合陈春林同志开展工作。蒋林强调,希望陈春林同志尽快转变角色,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落实“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要求,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履职能力、提升领导水平,与其他班子成员同心同向,密切配合,切实担当起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发展的重任,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做了讲话,他表示坚决拥护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的任职决定,对陈春林同志走上新岗位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陈春林同志是学校培养成长起来的优秀干部,政治立场坚定、具有强烈的大局意识、组织协调能力强、作风过硬,此次任命为学校领导班子输入了新鲜血液,必将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周孝德对陈春林提出了强学习、强作风、强自律的三点建议,希望陈春林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高等教育管理知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头脑;深入基层了解学校教学管理、科研及师生情况;要廉洁自律,真正做一个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他最后表示,希望学校的领导班子和各部门多帮助多支持陈春林同志的工作,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不断谱写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陈春林做了表态发言,感谢上级组织和学校多年的培养和信任,表示将坚定政治立场,加强理论武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做工作中的实干家;弘扬学校精神,始终勤政廉政,做全校师生的服务员。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学校教育事业在新时代实现新的追赶超越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第5次党委会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第4次党委会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