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06 15:49  

11月5日上午和11月8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分两个单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新柱;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陕煤集团黄陵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鹏,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宣传处副处长付亚川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在校校领导,党校办、纪委办(监察处)、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周孝德主持。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的党员领导人员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基础上,紧紧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开展对照检查,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

周孝德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班子成员均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查摆了问题,为整改落实奠定基础。他强调,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与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上级反馈的问题,以及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相结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精心筹备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撰写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开展好谈心谈话。要坚持学做结合,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为学校建设发展共同奋斗、再创佳绩。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