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1-02 15:52  

10月30日,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专题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出席座谈会,学工部、团委、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和辅导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立足岗位结合实际,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意见和建议。

周孝德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他指出,高校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生命线,落实高校意识形态责任制的关键是要深刻认清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准确把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落脚点,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

周孝德强调,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需要大家长期的共同努力奋斗。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确立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主导地位。要构建“三全育人”的整体格局,加强统筹、整合资源,推动校园信息化建设、发挥全员协同联动育人功效。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切实做到人员数量有保障、工作条件有改善、个人发展多渠道。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发现问题,着眼解决问题,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过程中推动学校八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校长蒋林到机械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