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参加采矿创新团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4 11:05  

12月11日,能源学院采矿创新团队党支部在雁塔校区能源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负责人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党支部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自我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提出了加强党支部工作的建议意见。之后,为表彰先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周孝德在认真听取同志们的发言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给予肯定。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深刻,达到了以批评促团结的目的。同时,他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持续开展理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夯实育人的思想基础;二是坚持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所有教师在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的基础上,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矿业工程学科建设目标任务,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争取国家重大科研项目、产出高水平成果等重点任务上多下功夫,多出成绩。最后,周孝德通报了学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重点推进的九项工作和学校长期发展目标,号召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加油助力。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组织部、工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西安市人民政府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签约共建西安科技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