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参加分管部门处级领导人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8 11:16  

12月17日下午,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程训练中心)、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高等教育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行政楼302会议室联合召开党员处级领导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贵荣参加会议并点评讲话,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校纪委相关负责人首先通报了学校2019年问题线索的查处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处级领导人员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收获,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从五个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各部门班子成员也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做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王贵荣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与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梳理细致丰富、程序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王贵荣强调,在推进“以本为本”和“四个回归”的落实上,在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工作上,与会部门责任重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掌握国家方针政策,尤其要深入理解和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激发工作热情,勇于担当,要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有底线意识,一定要有防风险意识;要经常开展研讨会、讨论会,交换意见,交心交底。

上一条:王辉强任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监察专员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参加党办、校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