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2-01 11:31  

1月30日上午,我校在雁塔校区北院图书馆二层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首先参加陕西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视频会结束后,校长蒋林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新的部署。副校长陈春林主持会议。

在视频会议上,陕西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出席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传达省委书记胡和平同志、省长刘国中同志在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主持。

王建利在视频会议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二是抓住关键环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三是加强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视频会议结束后,蒋林强调,我校从23日开始全面有序展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8日召开疫情防控协调会,加强排查摸底、信息报送,加强监测隔离全覆盖,加强门禁管理和监督检查。针对学校下一阶段防控工作,蒋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校内各党委要成立领导小组,各单位要按照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人。二要全面加强防控工作,做好排查信息报送。建立网格化、层级化、微信化的工作体系,防控工作要落实到每一个师生;加强重点人员的管理,做到隔离与服务相结合;加强宣传引导,引导师生少外出、戴口罩,做好公共区域的卫生消毒,减少人员聚集,强化门禁管理。三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根据实际情况,推迟开学时间;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开学后的各项工作的防控预案,做好特殊学生管理,强化医疗保障和卫疾沟通,切实保证师生的安全。


上一条: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西安科技大学疫情防控在行动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协调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