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召开
2020-02-10 11:34  

2月9日,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各专项工作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周孝德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胡巍传达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全国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讲话精神。副校长来兴平、陈春林从信息统计、舆论宣传、门禁值班、防疫物资、环卫消杀等方面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逐一进行了明确。

校长蒋林对学校近期防控防疫工作的显著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与贡献表示感谢。在防控防疫工作依然严峻的形势下,蒋林就学校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作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学校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办学,于2月24日开始通过网络平台教学的形式启动正常教学秩序,并以此检验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促使广大教师转变教学观念、提升教学水平;要根据全国防控防疫形势和上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分阶段、分地区,错峰开展学生返校工作,在确保学校防控防疫工作井然有序的同时,尽可能使学生学习进度少受疫情影响;要根据教育部、教育厅的指示,认真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预案,包括学生身体状况监控、返校隔离、校园封闭管理、环境消杀等方面,切实做到预防在前、考虑细致、措施得力、见行见效。

周孝德在讲话中强调,做好防控防疫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心,谋划筹备新学期的工作预案要立足于此、精当部署,真正为师生学习工作、健康安全着想,尤其主要责任单位及相关工作人员要不折不扣落实各自主管责任,协力保障学校安全有序,要严格遵照上级要求执行学生返校规定,要求学生必须以学校通知为准,不得提前返校;要提前做好教职工返岗工作的防疫措施,认真消杀工作区域、生活环境,构筑坚实的防疫阵线;要落实好网络平台授课的技术联通、培训指导、教学督导、内外协调等各项工作,确保教学过程稳定、教学质量高效;要从软硬件设备、物质储备、人员配备等多方面周密规划,为防控防疫和教学管理等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思虑周详、科学论证,从大局上审视各项预案的可行性,从细节上检视各项工作的操作性,为防控防疫工作胜利和新学期学校正常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校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相关工作预案进行了说明,针对亟待解决和预判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就事涉协调的有关工作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心系扶贫村 助力控疫情
下一条: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西安科技大学疫情防控在行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