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学员在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2020-08-17 10:53  

8月7日下午,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学员在我校开展陕西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专题调研由培训一班班长、中共渭南市委副书记王瑞峰主持。

校长蒋林向培训一班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将始终扎根西部、扎根陕西办大学,进一步深化与全省各地市和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办学格局,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双一流”和“四个一流”建设的新成效,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西科力量。

学员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对学校安排此次主题调研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在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后,要求学校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他希望培训班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关注和支持陕西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

培训班学员还深入西安科技大学校史馆、地质博物馆、徐精彩先进事迹展览馆和煤炭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对西安科技大学办学历史、特色优势、发展成就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学员普遍认为西安科技大学的快速发展是陕西高等教育事业不断振兴的缩影。希望做好新时代西迁精神的新传人,扎根陕西、艰苦创业、勇攀高峰,全面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与西安科技大学等高校一道为陕西高教强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有学员指出西安科技大学围绕陕西能源化工产业高端化发展需求开展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具有很强的启示意义。要不断促进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不同创新主体的深度融合,积极推动建立开放融合的创新机制和利益共享机制。还有学员表示,西安科技大学与陕西多个地市开展了深度战略合作,效益明显。地方政府应当进一步重视高校在对地方经济社会和相关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学员们一致表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陕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离不开驻陕高校的人才支撑和科技引领,社会各界要集智聚力,推动陕西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我校党委副书记胡巍,副校长来兴平、陈春林陪同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工程学”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第12次党委会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