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11次党委会会议
2020-07-23 10:54  

7月22日,学校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11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主持会议。

上午,开展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的第二个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做了交流发言。

下午,开展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的第三个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第12次党委会会议
下一条:临潼区委书记赵雷到我校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