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2020-07-21 10:56  

7月21日上午,学校在雁塔校区北院分两组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明、胡巍分别主持座谈会。来自基层的教师代表、干部代表和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每名代表能够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紧紧围绕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的主要内容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情况、选人用人情况、干部队伍“转作风”情况、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情况,对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在“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充分发表意见,围绕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李明、胡巍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与会代表紧扣主题,认真思考,准备充分,畅所欲言,直言不讳,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学校党委将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分类梳理,原汁原味反馈,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落细落实相关工作,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另悉,为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找准找实存在问题,学校还设立了以案促改工作线下征求意见箱、开通了线上征求意见电子邮箱,广泛征求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


上一条:关于开通西安科技大学以案促改工作意见箱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第10次党委会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