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2020-07-15 10:58  

7月15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办公楼225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机构、党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明主持。

李明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定》,王辉强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赵正永以案促改工作中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的工作安排的通知》,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传达学习了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周孝德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学校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特别是围绕以案促改工作中专题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工作”的工作内容、具体要求、开展形式、时间期限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周孝德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对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必要性认识,增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中专题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工作”等规定动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坚持统筹兼顾,强化落实措施,确保取得实效。

李明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周孝德讲话精神,迅速传达落实学校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做到人人知晓、从严要求;要提前谋划部署好本单位的以案促改工作,吃透工作要求,合理安排推进,做到有条不紊;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强烈的政治敏锐感,落实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切实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学校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第10次党委会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升国旗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