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升国旗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2020-07-01 11:03  

7月1日早晨,西安科技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升国旗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中心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党委副书记、校长蒋林,党委副书记李明、胡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副校长张威虎、李树刚、王贵荣、来兴平、陈春林,校党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暨新党员宣誓仪式。仪式由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7时许,伴着雄壮的国歌声,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在广场上空缓缓升起。升旗仪式后,在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的带领下,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新党员代表--建工学院城乡规划1501班陈韵娇同学发言,她表示将热爱祖国、砥砺奋斗,牢记党员身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优良校风、践行“胡杨”精神;坚守抗疫、勇于担当,响应党的号召、发挥模范作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学校以升国旗暨新党员宣誓的形式开展纪念和庆祝活动,既是对新党员许以重望,更是对全体党员进行再教育、再要求。全体党员均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关口,在奋力夺取“双胜利”的当下,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站好岗位、尽职尽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擦亮党员身份,以工作成效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助力陕西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最后,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员代表座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