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17次党委会(扩大)会议
2020-11-20 16:24  

11月17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17次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校党委书记蒋林主持会议。党群部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持续解决教育系统形式主义问题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教育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会议要求,要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在改进工作作风、精文减会、规范问效监督、改进调查研究、提升工作实绩实效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奋力谱写学校教育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分解表》和《落实〈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常态长效,强化责任落实,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学校教育事业追赶超越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暨党建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书记例会 安排部署基层党组织换届等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