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2020-12-07 16:26  

12月4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部分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宣读了上级任职决定:邓军同志为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人选。

原来名称也丢了

邓军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学校的培养。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业务水平;讲政治、讲团结、顾大局,主动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尽快进入角色,创新工作方法,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强化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原来名称也丢了

蒋林在讲话中指出,邓军同志为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人选,是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从全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全局出发,根据我校事业发展需要,经过认真研究后作出的重要决定。学校党委和全体教职员工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对邓军同志加入校领导班子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给予我校及领导班子的厚爱与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希望邓军同志到任后,尽快转变角色,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不负上级和广大师生信任和期待。要加强理论武装和业务学习,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提高驾驭全局、科学决策、推动发展的能力;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民主集中制原则,与班子同志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共同营造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要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增强自律意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生态;要继续发挥学术引领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要以身作则,担当奉献,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校管理工作中。他强调,学校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干部队伍建设和学校发展的要求,一如既往把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好,引领学校教育事业持续前进。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审核验收组对我校教育部首批党建“双创”样板党支部进行审核验收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暨党建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