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向党委报告工作会议
2021-01-18 16:32  

近日,学校分别召开党委会会议集中听取各有关方面向校党委报告工作,并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蒋林分别主持会议。

1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1年第1次党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和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听取了纪委综合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教工部、工会、团委等部门向党委报告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各相关部门能够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履职尽责,在推动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统战工作,加强群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成绩、有贡献。会议强调,2021年要重点开展好建党100周年有关庆祝纪念活动,筹备开好学校第11次党代会,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并为之开好局、起好步。

1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1年第2次党委会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向党委报告工作。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各学院(部)能够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主动作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干劲足、情怀深、亮点多。会议强调,2021年要重点围绕“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内生动力;要加强课程建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要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补短板强弱项;要持续加大领军人才引培力度,夯实师资队伍基础。

1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1年第3次党委会会议。会议听取了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向党委报告工作。会议认为,过去一年,校领导、校党委委员能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围绕学校工作全局,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履行职责,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发轫之年,也是学校决胜“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力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