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与我校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座谈
2021-11-24 14:56  

11月23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朱晓冬、副处长秦天红、调研员邢晓静一行来我校与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座谈。我校校长来兴平、科技处、榆林研究院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来兴平代表学校对朱晓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教育厅科技处长期以来对学校科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朱晓冬一行对学校科技工作存在的难点和需要教育厅为学校师生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了解。

双方就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进行了交流。来兴平介绍了我校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情况,他表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是学校教育、科研事业追赶超越的重要契机,学校充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精神要求,集全校之力推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让创新驱动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学校成立了“西安科技大学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领导小组”,先后六次召开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专题工作会和研讨会,制定了《西安科技大学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方案》和《西安科技大学落实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方案》,全面营造积极开展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工作的氛围。精心组织校内外专家遴选出第一批32项最具转化潜力的科技成果,与秦创原促进中心合作,宣传推介学校近300余项成果。已获准“春种基金”项目17项,资金1500万元。组织17项科技成果参加秦创原·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秦创原新一代信息技术专场路演活动、西安市“秦创原”科技成果供需对接活动、2021秦创原渭南百项科技成果转化行动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朱晓冬对学校秦创原创新平台建设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秦创原创新平台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陕西高校科研实力雄厚,高校要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过程中积极发挥作用。近期省上将召开陕西高校秦创原建设推进大会,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宣传,使广大教师了解秦创原相关政策,进一步调动教师从事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积极性。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会会议
下一条:西科学子热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