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座谈会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征求对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的意见
2021-12-02 11:36  

11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蒋林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直属单位、后勤、基建、资产管理公司党员代表座谈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集意见建议。副校长邓军,直属单位、后勤、基建、资产管理公司党员代表以及报告起草组成员参加会议。

蒋林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这次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他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热潮;三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蒋林通报了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收获和体会。邓军对《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起草原则、核心目标和主要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参会代表在认真研读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础上,踊跃发言,积极献策。一致认为: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在交流发言中,大家分别从党的建设、文化育人、教师培训、国际交流、基础建设、服务保障以及文字修改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蒋林认真听取、仔细记录与会同志的发言,并对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的主题、三步走发展战略目标以及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等核心问题作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党代会报告是指导学校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一个站位高、谋划远、举措实的好报告,是党代会成功召开的重要标志。大家围绕《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关注和至深的爱校情怀,对大家的建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每一条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为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打好基础。

上一条: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西安科技大学召开
下一条: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