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报告会
2021-12-07 09:03  

为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3日上午,学校邀请原陕西省纪委监察厅副厅级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马银录同志来校作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蒋林,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陈春林,副校长王贵荣、黄英维参加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主持。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马银录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历程及经验启示》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历程着眼,阐释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我们党反腐败的理论与实践;通过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坚持群众路线、必须重视制度建设、必须坚持警钟长鸣、必须严厉查处腐败分子,阐明了我们党反腐败的主要经验启示;通过党的六大纪律让我们进一步认识到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告诫党员干部,要遵守党的纪律,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原来名称也丢了

王辉强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报告视野宏大、紧扣主题、脉络清晰、体系严整、史料丰富,授课深入浅出、详略得当、收放自如、充满激情,对广大党员干部是一次纪律教育,也是一次党性教育,对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记初心使命,把理想信念的坚定转化为担当尽责的自觉;要自觉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让自己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学校将一严到底、一抓到底,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权
下一条: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西安科技大学召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