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权
2021-12-08 09:13  

12月3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有关专家,召开西安科技大学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陕西省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评审会。空军工程大学徐吉辉教授任组长,长安大学翟越教授,西北大学李尧远教授,西安科技大学胡荣明教授、程文东教授担任评审指导。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勇、执行院长罗振敏、教务办主任李超,应急技术与管理系主任郑学召、支部书记王彩萍、副主任宋泽阳、郭军等教师参加评审会。安全学院副院长成连华主持审核会议。经过专家组评议,一致同意通过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

罗振敏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应急技术与管理系的基本情况、建系背景、专业设置和发展理念。郑学召从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条件、教学规范和质量保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过现场质询和讨论,最终形成审核评价意见,一致同意通过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申请,并就下一步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专业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杜勇向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安全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其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希望以此次评审会为契机,在专业发展规划、学科专业建设、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科研交流合作等方面与各兄弟院校校之间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不断加强专业评估调研,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共同促进应急专业发展。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报告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