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12-20 10:46  

12月16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体校领导、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来兴平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学习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党(校)办、组织部、学工部、团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结合应急预案、值班值守、师生员工教育管理、四六级考试及研究生入学考试疫情防控方案、线上线下教学方案、校园门禁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及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副校长王贵荣、邓军、黄英维、张传伟结合工作分工和包片任务对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细致安排部署了宣传引导、值班执勤、门禁管理、师生请销假、大型考试考务人员和考生全员核酸检测以及寒假前后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校长来兴平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校上下提高认识,积极行动;抓好关键环节,做到精准施策;加强部门联动,及时查漏补缺;做好动态跟踪研判,不断优化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各项举措,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校党委书记蒋林讲话强调,各级干部和师生要切实提高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要扩大核酸检测范围,加强重点人员抽测;要加强校园门禁管理,严加防范重点部位;要细化各种考试方案,妥善应对风险挑战;要继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与属地对接,开展联防联控;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保护好师生安全与健康,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已是首条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术研讨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