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班召开
2022-09-14 14:47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陕西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干部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推进干部作风建设,9月13日,西安科技大学召开了领导干部读书班,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校长、党委副书记来兴平作开班式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主持开班式。

来兴平在开班式讲话中指出,领导干部读书班的召开,是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是深化学校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干部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正确处理好学习培训和日常工作的关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

他强调,要聚焦学深悟透,弄懂“为什么学”、聚焦“学什么”、掌握“怎么学”,坚持把学习视为一种责任、一种义务、一种内在要求和提高自身本领、推动学校发展的需要,全面掌握学习培训内容,做到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知行合一,切实提高工作能力本领,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做到常学常新、常用常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用,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提升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要聚焦作风建设,以优良作风彰显对党忠诚、以优良作风凸显真抓实干、以优良作风倡导清正廉洁,切实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新“三步走”发展战略和七大工程、“十四五”发展规划、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年度重点工作等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和育人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樊建武在主持开班式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来兴平同志在开班式的讲话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并针对本次培训提出了要求,要高度重视本次读书班的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要加强领导,相关部门要做好本次培训的统筹协调和组织工作,参训干部要严格落实培训有关要求,统筹兼顾学习和工作,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和方法,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提供新支持、贡献新力量。

开班式结束后,全体参训学员观看了专题讲座。


已是首条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召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