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任工作部署会
2022-07-20 15:14  

7月20日上午,学校在雁塔校区北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任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蒋林,校科级干部聘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解读了《新一轮科级干部聘任工作方案》,强调了科级干部的任职条件及资格、工作程序及步骤,并对工作进度进行安排。人事处、党委教师部负责人通报了科级岗位申报人员资格审查结果。校纪委副书记对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强调了纪律要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强调了民主推荐工作程序和有关注意事项。

蒋林在讲话中指出,新一轮科级干部聘任工作是落实干部路线方针政策的应有之义,是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推动巡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干部队伍和人才保证。他强调,要加强党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规范会议讨论研究程序,确保选人用人工作的正确方向;要突出政治标准,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要遵守纪律规矩,严守工作程序,规范工作流程,严格按原则办事、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要加强交流轮岗,打破干部交流界限,鼓励学院和部门之间的交流,推动干部多岗位锻炼;要突出干部年轻化导向,树立注重基层一线和实践导向,大力选拔培育优秀年轻干部;要做好统筹兼顾,加强工作统筹和综合平衡,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要做好沟通协调,坚持民主集中制,注重听取意见建议,平稳有序做好聘任工作。

樊建武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并迅速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特别是蒋书记的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实施,合理安排进度,做到步调一致;要落实民主集中制,在兼顾工作效率的基础上,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原则、讲纪律;要明确工作责任,强化担当作为,落实党组织选人用人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做好本次聘任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召开
下一条: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会召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