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会召开
2022-07-15 15:16  

7月15日上午,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传伟,离退休党委负责人,党委组织部、南院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部分工作人员和南院社区部分党员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主持人宣读了《关于在南院社区成立临时党支部的通知》,说明了在学校部分家属区成立临时党支部的目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支部宣传委员、离退休老党员韩莹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书记沈宗华、党员代表李磊,共建党委离退休机关党委书记李腾龙等三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张传伟对南院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党员同志们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居民党员齐上阵,夫妻档、母子档,父子档齐上阵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他们表达了亲切慰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最终的胜利。张传伟就加强社区党建促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党员政治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党员为群众办实事;三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探索党建+社区治理的工作新模式。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任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