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寓临时党支部党员大会
2022-07-12 16:20  

7月11日下午,龙邸公寓临时党支部成立暨党员大会召开。校党委书记蒋林,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龙邸公寓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部分工作人员,人事处、人才办、教师工作部党支部部分党员和龙邸公寓全体党员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

蒋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相关内容。他在谈体会时讲到,科技要自立自强,瞄准产业发展制高点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要把培养人才和增强创新动力更好地结合起来;要打造科技领军企业,充分利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整合创新资源,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蒋林对龙邸公寓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仍处于疫情中风险区的龙邸公寓教职工表达了亲切慰问,并对党员同志们在疫情工作中主动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予以了充分肯定。蒋林表示,作为临时党支部的联系领导和共建支部的党员,他将持续关注龙邸公寓临时党支部的工作并积极参与其中,促进学校党建与社区服务的深度融合。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在龙邸公寓成立临时党支部的通知》,说明了在学校部分家属区成立临时党支部的目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希望各位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起党员旗帜;紧密围绕社区需求开展工作,充分体现党组织影响力;紧密结合学校中心任务开展工作,探索和实践一套党建工作的新模式。

龙邸公寓临时党支部书记常静、党员代表梁明,共建支部组织委员张耿等三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条: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