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2022-06-14 10:22  

6月13日下午,学校干部警示教育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机构有关人员和机关党委、直属单位党委、后勤基建党委所属申报副处级岗位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就机关党委、直属单位党委、后勤基建党委民主推荐副处级领导人员有关政策进行说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王辉强在讲话中指出,严肃干部换届聘任纪律,既是对学校干部队伍党性原则、政治态度的全面检验,也是选准用好干部、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坚持把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高度的政治敏感,把严的标准、严的举措贯穿换届聘任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选好干部、配强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联合印发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严格执行“十个严禁”“十个一律”要求,换届聘任纪律入心入脑。要坚决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违规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持续正风肃纪,切实做到知边界、明底线、懂规矩、守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聘任环境。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条: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下一条: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基层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