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书记例会安排近期工作
2014-10-22 10:30  

10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书记例会安排近期相关工作, 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立杰就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以及双会务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甘安生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委书记会议精神,纪委书记刘子实针对学校近日制定印发的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等相关文进行说明。

刘德安在讲话中指出,双代会换届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强调要严肃认真地做好代表选举和工会委员会候选人推荐工作,严格资格审查,注重议政能力,按照学校提出的时间节点切实做好相关工作,做到环节不少、程序不漏。要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关心学校发展、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提案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按照学校要求,规范高效地做好相关工作。他强调,明确并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他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按照全省高校党委书记会议的要求,进一步夯实责任,抓好落实。他强调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和师生思想教育,确保教学科研管理秩序正常、校园稳定。
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师生热议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4年第10次党委会(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