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干部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新任校领导宣布大会
2010-06-09 11:13  

6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新任校领导宣布大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军锋,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朱晓渭,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干部人事处处长高晶华出席会议。我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处级领导干部,正高职称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

会上,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朱晓渭宣布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李智军、李树刚同志任职的通知。省委决定,李智军同志任我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树刚同志任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军锋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李智军同志和李树刚同志的工作经历,并表示相信西安科技大学广大教职工一定会拥护省委的决定,积极支持李智军同志和李树刚同志的工作。同时,李军锋同志就领导班子建设问题强调了三点:一要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加强学校党建工作;二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认真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三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李智军同志和李树刚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感谢上级领导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支持,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刘德安同志在讲话中说,省委这次对我校领导班子进行补充,充分体现对我们西安科技大学事业发展的厚望,充分体现了对我们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我们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刘书记对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以及各级领导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校各级组织和领导干部要顾全大局,全力支持两位同志的工作。刘书记表示,充实后的领导班子,一定要同舟共济、和谐共事;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抢抓历史机遇、科学谋划发展;一定要认真落实学校“十一五”发展规划,仔细谋划学校“十二五”规划,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内涵发展,努力提高质量,着力强化特色,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一定要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共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继续发扬“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胡杨精神,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一致、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努力工作,携手共建西安科技大学的美好明天。 (来源: 新闻中心)

上一条:关于公开招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科级干部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书记例会 安排部署年终考核等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