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干部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庆祝教师节暨欢迎新教工座谈会召开
2011-09-12 08:51  

9月8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11年庆祝教师节暨欢迎新教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苏三庆,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校纪委书记李智军,副校长韩江水、杨更社、张金锁,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教师代表及2011年全体新教工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石磊主持。

校长苏三庆在会上讲了话,向全体教职员工及离退休人员致以节日的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2011年全体新教工表示热烈的欢迎。苏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工作的主要成就,分析了当前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加强学习;二要站稳讲台;三要重视科研;四要为人师表;五要继承传统。苏校长希望广大新教工尽快适应环境,转变角色,发扬“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积极投身到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多做贡献;要求学校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多关心新教工的学习与生活,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好大家的后顾之忧,不断把学校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教师代表、陕西省教学名师、计算机学院院长龚尚福教授,新教工代表、能源学院教师徐刚博士先后发了言。会上还向荣获第七届“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的张金锁教授、郭卫教授献了花。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工作,就相关问题给全体新教工做了详细地解答和说明。与会新教工纷纷表示要尽快转变角色,认真向老教师和优秀教师学习,恪尽职守,刻苦钻研,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陕西省反腐倡廉建设成果展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