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干部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科级干部的通知
2016-07-16 10:31  

关于公开招聘科级干部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进行公开招聘科级干部。请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单位(部门)积极做好宣传和组织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部门及名额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2

二、基本条件

(一)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理论水平。

(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决议(决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一定的改革创新意识,具有强烈的“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精神,能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正确行使组织赋予的权利。

(三)按照高等教育规律办事,具有胜任本职工作的知识水平,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文字表达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能够独立开展工作,能把主要精力投入管理工作,坚持原则、依法办事,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善于学习、务实肯干,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四)具有民主作风、全局观念,能坚持和维护党的民主集中制,善于团结同志,尤其能够团结同自己有不同意见的同志一道工作。作风正派、清正廉洁,以身作则、艰苦朴素,能自觉接受各级组织和师生员工的批评和监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五)中共党员,具备从事学生工作的经历,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综合协调和处理突发事件能力。

三、任职资格

(一)按照同级平移、正科级优先的原则,本次报岗仅限现任的科级干部(含科级辅导员);

(二)身体健康。

四、选拔程序

(一)公布招聘岗位、任职条件及资格;

(二)个人报名;

(三)资格审查;

(四)学校会议研究;

(五)任职公示(因学校放暑假,将在广讯通办公平台公示);

(六)宣布任职。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凡符合基本条件及任职资格的科级干部(含科级辅导员)可自愿报岗,需填写《西安科技大学公开招聘科级干部报名表》(在组织部网页下载,正反打印),并将《报名表》于201671711:30前交校党委组织部(临潼校区行政楼404室)。

联系电话:029-83858138

联 系 人:张国强

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6716

上一条:2016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考核评议工作完成
下一条:我校选派1名共青团干部赴县级团委挂职锻炼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