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干部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2016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考核评议工作完成
2017-01-09 15:25   组织部

为进一步加强处级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科学评价处级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在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20161228日至201715日,学校顺利完成了对18个二级教学单位处级领导班子、全校161名处级领导干部考评工作。

校党委非常重视本次考核工作,成立了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和考核工作组,下发了详细的考核工作安排意见,设立了考核意见箱接受师生监督,细致周到组织了考核会务工作。为进一步激发二级单位干事创业积极性,学校还将处级领导干部的考核定级权力下放由所在分党委、党总支提出初步考核意见,报学校党委审定。

学校各处级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精心准备、认真参与,分别从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执政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工作业绩和自身建设以及领导干部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提出了下一年工作设想,接受了师生现场述职评议和材料评议。1月5日,我校召开了六届六次教代会民主评议干部大会。22名党政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认真述职。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并进行了实事求是、公正合理的评议。

此次考核工作坚持组织考核与群众评议相结合,定量考核与定性考核相结合,定期考核与平时抽查相结合的原则,是对学校处级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验,也为各单位、各部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提供了平台,有利于今后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关于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等单位(部门)处级领导干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开招聘科级干部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