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党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十三期党校结业典礼
2014-05-16 11:27  

5月14日下午,我校第四十三期党校结业典礼在临潼校区学生第二俱乐部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负责党校工作的辅导员及党校学员代表500余人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学工部部长程卫星主持。

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刘文刚通报了第四十三期党校结业情况。本期党校培训分为集中授课、自主学习、分组讨论、观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影片、课外实践、结业考试和聆听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等环节,共计28学时。1051名本专科、研究生学员参加培训,结业1029人,结业率为97.9%。出席典礼的领导向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讲了话,代表校党委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对第四十三期党校的组织者和授课教师表示感谢。张副书记强调,广大党校学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要求,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自觉、自立、自为的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去。张副书记向全体学员提出殷切的希望: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成为人类社会共同发展与进步的忧思者和担当者;要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成为建设中国社会主义的中流砥柱;要继承和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成为新的时代引领者和弄潮儿;要坚信“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经历风雨哪有彩虹”,将大学做为成功起点,为祖国、民族的崛起作出自己的努力。
上一条:地质与环境学院举行第三十七期初党结业典礼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第四十三期高级党校模拟考试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