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党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会召开
2015-05-19 09:27  
5月18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会,按照中央、省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部署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带头为全校党员干部讲党课,并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专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校长杨更社主持会议。
  刘德安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具体体现,是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必然要求。全校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委高教工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
  刘德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三严三实”的过硬作风,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要深入纠正“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按照整改不回避、不遮掩原则,理性地对待和清醒地看待问题,深入查找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坚决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
  刘德安强调,要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主题和聚焦点,把“三严三实”作为思想和行动的一面镜子,时时对照检查、时时改进提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原则、明确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要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总目标,努力实现“五个见实效”。要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方法步骤。通过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把思想建党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从实进行党性分析,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深化专项整治,抓好专项教育的整改落实。
  刘德安强调,要切实加强领导、统筹推进落实,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要从落实从严责任、扎实做好“关键动作”、营造良好氛围、坚持统筹兼顾入手,把开展专题教育同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用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的实效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杨更社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中央、省委和省委高教工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推动学校改革创新和内涵发展的重要保障。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传达、认真贯彻上级的有关文件和刘德安同志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及工作的基本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岗位实际,从思想和行动上参与到专题教育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工作的发展,不断开创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新局面。
  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第四十五期党校结业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四十四期党校结业典礼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