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党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通信学院举行第五十期初级党校结业典礼
2017-11-14 12:10  

11月13日,通信学院第五十期初级党校结业典礼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建航,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马克思主义新语读书社学员以及五十期党校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学院团委书记郝卿主持。

学院党委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通过基础培训、学习讨论、上课考勤、实践活动、结业测试五个环节的层层考核,对学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理论知识教育。最终胡佳悦等85名学员通过各项考核顺利结业,同时评选出贾俊莹等8名优秀学员。薛建航为结业代表和优秀学员分别颁发证书,希望学员们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砥砺奋进、不负使命。


上一条:安全学院举办2018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培训第一讲
下一条:我校第四十九期党校结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